S__4063236.jpg

這裡買

http://www.lagatitasoap.com/products/舞皂手工皂四入禮盒特惠組

原價950元起
,限時特惠799元

La gatita 舞皂的精緻手工香皂

堅持使用天然素材慢工細做,不使用化學

界面活性劑,起泡劑,礦物油,防腐劑等合成

物質,天然純淨,給肌膚最健康的接觸,讓肌

膚放心的深呼吸.

 
*此款手工皂禮盒精選四款暢銷手工皂,不論送禮自用都大方,附提袋
遵循歐洲傳統古法,以花草植物、礦土、精油,以手工歷經長時間製成,
保留最多對肌膚有益的珍貴植物精華。讓肌膚遠離化學傷害。
內容物:冷製手工皂x4入。
重量:100±5 g *4
用途:洗顏.沐浴
皂款:共有5款,請在下單後於訂單聯絡處備註4款皂,若無備註會依以下5款隨機出貨
1.珍珠皙顏-
採用奈米級珍珠粉,適用於肌膚暗沉無光澤或是熟齡性肌膚,敏感肌可用,滋潤柔滑洗感
成分:杏桃核仁、甜杏仁、乳油木果脂、奈米珍珠、玫瑰草、廣藿香、粉紅礦物泥。
2.紫戀-
採用相當耗時的薰衣草油製作,舒服的香味,清爽舒適的保濕洗感,讓肌膚品嘗最豐富的薰衣草全餐。
成分:米糠、葡萄籽、榛果、天然Vit-E、薰衣草、佛手柑。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寶寶三個月起即可使用
3.幽蘭-
紫羅蘭對於乾燥肌膚很有幫助,此款洗感保濕,香氣很受到喜愛,是送禮首選。   
成分:紫羅蘭、山茶花油、榛果油、天竺葵、迷迭香、伊蘭。
4.極光-
成分:橄欖油、米糠油、棕櫚核仁油、薄荷、茶樹、薰衣草、天然維他命E、葡萄柚籽萃取、甜杏仁油。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
冰透沁涼的洗感,搭配各種植物精華。是一款極適合在炎熱的季節裡使用的手工肥皂,帶給你極地般的冰涼感受,彷若身處極光地帶,男生也會很喜歡的一款皂。
5.艾草清淨-
精選西藏艾草萃取及艾草純露融合珍貴艾草精油製作,香氣濃郁,艾草獨特的香精油成份加上薄荷、香茅、檸檬草,天然無負擔,全家皆可安心使用,使身心舒暢清淨。
成分:橄欖油、胡桃油、香茅、西藏艾草純露、薄荷、檸檬草、葡萄柚籽萃取、向日葵籽油、椰子油、艾草精油。

 

 

arrow
arrow

    舞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