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珍珠C ~

特別使用超溫和的巴巴樹油製作,並加入奈米級10000目珍珠粉及植物萃取液,泡泡如奶油般細滑,可保濕.嫩白肌膚,敏感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適用膚質:暗沉、斑點、敏感、老化膚質

成分說明:

油脂類參考油脂類特性及效用文章.

*珍珠粉


李時珍所著的【本草綱目】中記載:珍珠具有「治目潤肌皮」、「塗面好顏色」、「解痘瘡毒」之效。
用奈米級10000目珍珠粉,18種氨基酸.天然牛磺酸.及微量元素可防止皮膚老化、消除皺紋、白嫩肌膚.

*酯化C

【酯化維他命C】是由「左旋維他命C」與「棕櫚酸」經由微脂囊包覆技術,將淨白成分包覆其中。酯化維他命C是屬脂溶性的,對於細胞膜的滲透性高,容易被皮膚吸收。優點是不具酸性,完全不會刺激皮膚,且產品活性較穩定、不易氧化。可用於對抗自由基,避免肌膚老化;改善鬆弛肌膚,增加飽滿潤澤感;對於異常之色素斑點,可進行肌底黑色素還原;且因刺激性低,也具舒緩安撫之功效。加在皂中具抗氧化之功效.

*蠶絲蛋白

18種胺基酸與人體細胞結構極為類似,親膚性極佳能輕易的被皮膚吸收,「蠶絲蛋白」中的表皮生長因子(EGF)及保濕因子,能促進肌膚活化及保濕,延緩肌膚老化.

*葡萄籽

含豐富維生素及花青素,抗氧化清除自由基,預防黑色素囤積美白肌膚。


*蘆薈

蘆薈的保濕, 活膚, 更新細胞的特性可令皮膚回復天然的光澤和彈性, 更有除日斑的功能。此外,它還有防晒、防止肌膚老化和抗氧化的作用.

*薏仁


防止皮膚粗糙,滋潤美白肌膚,除去浮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