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有感而發的跟大家討論一下舞皂的手工皂價位為何比部分業者的賣價高....?
在此跟大家作一下解釋...

目前網路上相關手工皂拍賣網站很多..其中不乏有許多價位便宜的手工皂..甚至100公克只賣99元..請各位深思目前物價上揚許多原物料通通喊漲..但是為何部分業者仍能喊出低價位的手工皂呢..如果不從原物料下手去減低成本進而選用次等甚至來路不明的原物料..試問那些業者划算嗎.?而且網路上也有許多是用皂碁下去製作的皂..並且掛著手工皂的名號在拍賣..没錯它是手工的不過不是天然的.它的製作過程非常簡單只要購買皂碁回家煮沸後加入大量香精及花瓣跟色素..就會出現迷死人的香味跟鮮豔的顏色..外表可能光采奪目..不過試問您敢用這種東西來清潔您的肌膚嗎......?
再者說到舞皂的價位為何較部分業者稍略偏高..原因就是舞皂採用的原料都是純天然的植物油跟天然花草..而且除了都是有品質保證的原物料外..爲了給大家的肌膚更好的洗感跟呵護其中更不乏有許多是國外進口的原料跟有機植物..而且舞皂使用的是純天然的冷製法.更因為做法天然又是純手工.所以製作過程需長達30-45天才能完成...為了保有天然無害及呵護肌膚的原則..儘管耗時耗力都在所不惜....這就是舞皂的堅持..
而且當初阿喵會走上製作手工皂這一條不歸路..全是因為阿喵自己是敏感肌膚的受害者..所以更然感受到天然無害及呵護肌膚的重要性......其實從舞皂的原物料成本及製作過程來計算..舞皂的利潤並不高..況且阿喵只是為了讓更多人知道手工皂的好..才會開始販賣手工皂....而且比起北部的多數手工皂業者舞皂反而是便宜許多..很多北部的客人看到價錢後都直呼好便宜而狂搜括呢..!!...
所以希望大家能諒解舞皂的價錢可能無法跟網拍及皂碁皂的價錢相比..但是品質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舞皂並且給舞皂鼓勵......舞皂一定會繼續製作更多..更好..更天然的產品來呵護大家的肌膚..........

PS:
歡迎大家在瀏覽~舞皂部落格~的同時..也能將自己使用舞皂產品的心得PO上留言版跟大家分享.如此一來可以作為其他舞皂愛用者在選擇舞皂產品時有更多的參考....總之...歡迎大家留言指教....也請大家繼續支持舞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