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愛玩市集邁向第三個年頭,我們選用了更繽紛卻更柔和的色調,企圖讓我們從艱澀的世俗氛圍中脫困,用僅有的力量試圖將自己的生命重新誕生。

在此擷取小說__刺蝟的優雅___人生舞台如幻夢 ___其中的一小段文字__

 

 當這樣的日子來臨時,您就會感到非常地需要藝術,您將會急切地渴望再度追求精神生活,您會熱切的希望有些東西能讓您解脫生理命運的枷鎖,好讓所有的詩歌與偉大的事物不再被排除在世間之外。

    那麼您就喝杯茶吧,或是看小津安二郎的電影,遠離統治階級人物專有的決鬥與戰爭,讓悲哀的人生舞台充滿著藝術與偉大的藝術結晶。

 

 於是我們借用地球第一天團Beatles (披頭四)的名曲 All  You  Need  Is  Love 當成今年活動主要的訴求。
   
生活在一個物資享受過剩,精神生活卻只是偶然與巧合、零星拼湊碎片的時空之下,我們意識到只有真正熱愛生命,才有玩味生活的本錢,我們需要的真的不多____________________愛,才是當下我們的全部。

 

活動時間

129()am10:00~pm600

130()am10:00~pm600

樂團表演

129()樂團表演行程

2:00~3:00 Rich man Trio

3:30~4:30 兩樣199

4:45~6:00 玫瑰墓

 

130()樂團表演行程

2:00~3:00 米莎

3:30~4:30 酒狂查理

5:00~6:00 麵包車

街頭藝人

黃一寧吉他自彈自唱

許瑜娟行動雕像演出

花式調酒現場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