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艾草 
 自古以來,艾草因為有保溫、淨化、造血、安定神經及溫灸的功效而聞名於世,相傳可以消災、辟邪、祈福、招財,艾草獨特的香精油成份,能有效抑制及消滅病毒,對抗濕疹、癬癢,增加抵抗力。


適用膚質:一般~油性、痘痘膚質

成分說明:

油脂類參考油脂類特性及效用文章

艾草

消炎排毒,活絡保濕,對抗濕疹、癬癢,增加抵抗力。

杜松

消毒、清潔、收斂作用,可治療面皰,皮膚炎、濕疹、對抗橘皮症,有益瘦身。

廣霍香

促進細胞再生,恢復皮膚彈性,消除疤痕,有益老化皮膚,鎮靜皮膚發紅、發熱,治療輕微燙傷,治療香港腳、濕疹、挫瘡。減肥效果好,也適合使減肥後鬆弛的皮膚緊縮光滑。

香茅

給肌膚帶來彈力,消除肌膚異味,抑制體臭。具抗菌性,可以預防感染。

*綠茶

飽含可抑制因日曬出現的皺紋.雀斑及鬆弛肌膚的維生素E.C與胡蘿蔔素.兒茶素.可抗老化.氧化.綠茶的多酚及茶鹼能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防止肌膚浮腫,對於肌膚緊實,塑型也有幫助。

*馬鞭草

促進肌膚保持彈力的膠元產生,預防皺紋,讓老化肌膚甦醒,並收斂抑制發炎,對青春痘與斑疹、肌膚炎等,問題也有效用。

*葡萄籽

含豐富維生素及花青素,抗氧化清除自由基,預防黑色素囤積美白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