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gatita ~ 舞皂 --天然乳油木護唇膏系列 

◎ 市面販售的護唇膏大多使用石油或動物脂肪為原料,只是讓嘴唇表面有光澤,以及一點點的保濕作用 並不能真正滋養嘴唇細緻的皮膚,因此並不如純天然植物成分的護唇膏。
◎ La gatita舞皂的純天然植物護唇膏,無化學色素香料,所有的色澤全是天然植物顏色,絕不造成敏感的唇部肌膚負擔。

  全系列護唇膏皆以修護效果超強的乳油木果脂及能鎖住水分的天然頂級蜂蠟或潤澤的可可為基底,添加天然的維他命E,輔以天然植物的力量,幫你解決雙唇的問題。加倍修護、柔軟、調理、保濕、滋養乾燥細緻的唇部肌膚,共有9種天然植物組合。

◎紫草乳油木-
紫草含有可活化細胞尿蘘素, 能抗敏、抗炎,修復舒緩乾裂不適的雙唇。 

◎陽光乳油木-
含有天然的胡蘿蔔素和維生素E,具有修復傷口及粗糙肌膚的 效果,還能為雙唇帶來淡淡橘彩。
 

◎藍甘菊乳油木-
珍貴的德國洋甘菊,是具有濃厚香甜味的深藍色 精油,具有卓越的抗敏、抗炎功效,使敏感、粗乾的雙唇更加健康潤澤。
 
◎果香乳油木-
添加天然的水果精油,能淡化唇色疤痕,能修復潤澤雙唇,恢復雙唇彈性。具感光性,建議夜間使用。
 

◎綠茶乳油木-
綠茶含豐富的多酚及茶鹼、維生素E.C與胡蘿蔔素.兒茶素.能抗氧化,防止日 曬傷害。
 

◎蜂蠟乳油木-
特別以天然帶有蜂蜜味的蜂蠟製做,是喜愛品嚐原味的你最好的選擇,保濕,滋潤。
 

◎玫瑰乳油木-
提高肌膚細胞的再生力,緊緻肌膚,預防色素沉澱,恢復皮膚彈性. 晶瑩剔透。
 

◎薰衣草乳油木-
成效用廣泛有利於各種肌膚,滋潤修補皮膚,恢復活力,抒壓解壓幫 睡眠.
 

◎可可亞-
可可具有保濕美膚除皺的功效,可緊緻唇部細紋,滋潤保濕、光滑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